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擴大汽車消費“一攬子”政策來了 新能源汽車産銷呈現快速增長態勢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1月28日 11: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工信部相關負責人昨天(28日)表示,今年以來,我國出臺了穩定和擴大汽車消費的“一攬子”政策措施。

新能源汽車的推廣力度在不斷加大,目前新能源汽車産銷呈現出快速增長的良好態勢。 

我國從今年7月份起,組織開展了新能源汽車下鄉活動,目前已經完成了山東青島、江蘇、海南、四川等專場活動。初步統計,下鄉車型4個月的銷量已經接近了10萬輛。

工業和信息化部裝備工業一司司長 羅俊傑:我們還組織開展智慧網聯汽車關鍵技術的攻關和載人載物應用示範,推動計算平臺、激光雷達等前沿技術研發,也取得了一些初步成效。  

下一步,我國將協同推進汽車與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産業的深度融合發展,開發更多適合消費者休閒娛樂、生活服務、自動駕駛等功能。同時,完善政策措施促進汽車消費。啟動公共領域車輛全面電動化試點城市的申報,研究獎補支持政策,以公共領域電動化有效帶動私人消費,從而提振汽車消費、推動産業發展。


(編輯 陳卓然)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