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國臺辦:將採取精準打擊措施依法嚴懲“台獨”頑固分子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1月25日 10: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報道,大陸有關方面正在研究制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引發輿論高度關注,在今天(25日)的國臺辦例行新聞發佈會上,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作出回應稱,我們將持續採取精準打擊措施,依法嚴懲“台獨”頑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

國臺辦發言人 朱鳳蓮: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公然挑釁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行徑絕不能容忍。我們將持續採取精準打擊措施,依法嚴懲“台獨”頑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那些涉“獨”言論囂張,謀“獨”行徑惡劣的“台獨”頑固分子,包括在島內外組織、策劃、實施分裂國家活動的首要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都必將依法受到人民的審判和歷史的懲罰。(總臺央視記者 吳汶倩 張雪松)


(編輯 韓咏慧)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