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大霧來襲 出行注意! 京津冀地區多段高速公路封閉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1月25日 08: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河北省氣象臺25日5時17分繼續發佈大霧橙色預警信號:預計今天早晨到上午,保定東部、雄安新區、廊坊南部、石家莊、滄州、衡水、邢臺有霧,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200米,請注意防範。

受大霧天氣影響,截至7點30分,北京以南的河北轄區內的高速公路全部關閉,張家口轄區協助管控張石高速、張涿高速保定方向車輛通行。

天津市氣象臺於今天(11月25日)06點發佈大霧黃色預警信號:目前天津市西青區、靜海區、北辰區、津南區已經出現能見度低於500米的濃霧,預計上午10時前,天津中南部和東部地區仍將有能見度小于500米的霧,局地能見度小于200米,請有關單位和人員作好防範準備。

受河北省境內及天津境內降霧影響,天津境內,除G0111秦濱高速永定新河收費站、輕紡城北收費站外的其他各條高速公路均已封閉。(總臺央視記者  鈕立華 高楊 孫強 王晶磊)


(編輯 王洪禹)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