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56家!進博會“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主平臺再擴容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0月26日 09: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兩屆進博會以來,上海共誕生了56家“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臺。近日,上海搭建的承接和輻射進博會溢出效應的交易服務主平臺——虹橋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虹橋品匯)迎來了上海“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臺的“抱團”進駐,緊鑼密鼓地推進南片區擴容項目,全面對接進博會六大展區,助力展品變商品、商品變商務,加快形成10萬平方米具有展貿、商辦、銷售、倉儲結合的進口集散空間,第三屆進博會前將有3萬平方米先期亮相。

入駐虹橋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品牌達2000多個、商品達20000多種,相較于第二屆進博會,展示商品同比增加了約100%。

經過此次擴容,虹橋品匯展示展銷場所面積更大、品類更全、形式更豐富,進口商品集聚地的功能越發突顯。通過保稅展示模式,高端的進口家居、奢侈品實現了進口便利化;通過跨境電商模式,新零售體驗中心將實現“線下體驗、線上下單、快速提貨”,將進博會展品、新品 “閃送”給現場消費者;通過倉展銷模式,各國紅酒的展示與當地的紅酒文化、紅酒禮儀培訓、紅酒美食賞鑒等相結合,打破銷售與體驗、零售與展貿的界限,實現商業3.0初體驗;通過東方直採模式,民生食品館進一步壓縮中間環節,讓消費者買到貨真價實的進博商品。(總臺央視記者  竇筠韻)


(編輯 陳越綺)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