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王茜:“還我漂漂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3:11 來源:CCTV.com

  我的閨密們都是些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大家稱其為白領——“白天穿的衣服都帶領”、女強人——“靠墻站著的女人”。因為工作壓力大,個個都是熊貓眼,還待字閨中就成了黃連臉婆(啊呀,這樣説不會有人要打我吧)。我時常挖苦她們:“最大的願望就是照張彩照”。這群“壞女人”,每次見面都要把人家粉嫩粉嫩的臉掐至變形,輪番拷問:“説,在家都吃什麼呢,孩兒她媽了皮膚還這麼好?”“打死你我也不説!”我昂首挺胸、“大義凜然”。

  今天,來我博客的各位有福了,保守多年的秘密只透露給你們,可記住了,千萬不可外傳,就是傳也須傳內不傳外、傳男不傳女呦。


  其實,這道“還我漂漂粥”的來歷很簡單,因為我們家老爺子血脂偏高,所以喜食雜糧養生。我嘗過以後,又增加了些內容,便創出了這道既營養美味,又瘦身養顏的雜糧粥來。

責編:李菁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精彩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