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路易德費奈斯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3日 13:52 來源:

 

    在法國,優秀的喜劇演員不乏其人,但若是與費奈斯站在一起,就會被他的笑臉所淹沒。費奈斯擁有複雜生動的面部表情和靈活多變的身體語言。他喜吹口哨,做鬼臉;以一種男性少有的歇斯底裏表現人物的愛憎,永遠誇張,永遠過火,卻也永遠深得人心。

 

    20世紀六七十年代是費奈斯從影最輝煌的時候,他以一種激進的諷刺風格彌補了喜劇青黃不接的電影空白,塑造了一系列費奈斯式人物譜 費奈斯善於用誇張手法和性格化語言塑造人物形象,巧妙吸取鬧劇形式以加強影片的戲劇效果,將常用的鬧劇手法來營造喜劇氣氛,達到了喜劇的諷刺效果。

    在如今的演藝圈,想要成為一名優秀、並得到觀眾認可的演員,必須嘗試多種不同類型的影片,塑造多種與眾不同的人物形象才能在演藝圈站穩腳跟,與之相比費奈斯的表演風格顯然單一了許多,但在六、七十年代,費奈斯獨具特色的喜劇風格不僅為法國電影做出了巨大貢獻,在世界喜劇電影史上也留下了濃重的一筆。

責編:第10放映室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