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隊主帥不點名批評內馬爾在“演戲”
2018年07月03日 06:44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薩馬拉7月2日電(記者王集旻 肖玖陽)在2日進行的世界盃16強戰中輸給巴西之後,墨西哥隊主教練奧索裏奧以不點名的方式批評巴西球星內馬爾在球場上“演戲”。

  整場比賽中內馬爾被侵犯數次,尤其是在下半場被墨西哥球員拉雲踩踏之後,內馬爾表情痛苦,被治療數分鐘後才返回賽場。

  奧索裏奧説:“比賽因為某些人的表演被打斷的次數太多了,我的球員都快煩死了。因為一個隊員讓比賽時間耗費了那麼多,這讓足球運動蒙羞,也給球迷和青少年運動員做了一個不好的榜樣。足球是強者的表演,是男人間的戰鬥,不是讓小丑演戲。”

  “作為主教練,我有權利在賽後進行評論,但我可沒説是誰。某些人在身體接觸非常輕微的情況下都誇張倒地,然後主裁還叫停了比賽,這其中很多都是假摔”。

  奧索裏奧認為墨西哥輸球還是因為巴西太強大。“在淘汰賽碰到巴西這種強隊太不幸了,整場比賽來看,巴西的確比我們強。我認為墨西哥隊員應該更多去海外踢球,積累更多高水平比賽的經驗,這樣才有可能和頂尖球隊叫板。墨西哥球迷非常棒,我們讓球迷們失望了”。

  巴西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對陣比利時隊。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