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宣佈退出國家隊 再見!西班牙一代大師
2018年07月02日 03:22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日,西班牙點球大戰不敵俄羅斯,結束了他們的世界盃之旅,同時這也是西班牙傳奇伊涅斯塔最後一場國家隊比賽。賽後,伊涅斯塔宣佈,正式退出西班牙隊。

  伊涅斯塔説:“這是我最後一場國家隊比賽,這是真的。一段無比輝煌的個人旅程結束了,雖然結局並不如你預料的美妙。總的來説,這可能是我職業生涯最最難過的一天。”西班牙與俄羅斯的比賽,伊涅斯塔沒有首發出場,下半場第65分鐘替補出場,但是未能幫助球隊取勝。

  現年34歲的伊涅斯塔,為西班牙出場了136場比賽,打進13球助攻27次。2006年5月27日友誼賽,西班牙0-0戰平俄羅斯,伊涅斯塔替補出場上演西班牙的首秀。

  伊涅斯塔最高光的時刻,自然是2010年世界盃決賽,加時賽第118分鐘打進致勝球,絕殺荷蘭,幫助西班牙贏得了歷史上第一座世界盃冠軍獎盃。除了世界盃冠軍之外,伊涅斯塔還幫助西班牙贏得了2座歐洲盃的冠軍。

  再見了,小白。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