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朱曉雨異國理髮 徐陽觀看街頭足球
2018年06月25日 23:49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精彩花絮,獨家報道,這裡不僅有來自中央電視臺報道團隊的世界盃現場體驗,還有評論員和記者們在前方工作與幕後生活的點滴瞬間。

伴隨你走過俄羅斯的十一個座城市,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感受世界盃的激情火熱。

昨日的三獅軍團6-1狂勝世界盃新軍巴拿馬,凱恩上演帽子戲法以5球暫時領跑世界盃射手榜。塞內加爾兩度領先,日本隊兩度追平,最終兩隊握手言和。首次參加世界盃的法爾考在哥倫比亞3-0戰勝波蘭隊的比賽中收穫個人在世界盃的首球,J羅復出貢獻兩次精彩助攻,萊萬多夫斯基和他的波蘭隊遺憾出局。 

  

今天是6月25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已經第十五天,世界盃賽程已經過半,小組賽的最後一輪也將陸續展開,今日東道主再度出戰與烏拉圭爭奪小組頭名,葡萄牙和西班牙也將各自為晉級名額而戰。此時此刻,從俄羅斯各地已經留下了許多央視評論員與記者的足跡,他們又帶來了哪些精彩的片段和花絮呢?一起看一下~

央視評論員曾侃在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與徐陽,賀煒偶遇,勝利會師!但經過短暫的“會晤”還是要各自趕往工作的下一站!

“在多莫傑多沃,一上午,第二波集團軍會師~朱老總已經飛赴喀山,賀軍長拍馬趕到,轉眼要去加裏寧格勒,徐將軍和我即將啟程薩馬拉~”

  

央視記者王曉遐用一條足跡記錄下了三位解説會師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的時刻,他鄉遇故知為人生樂事,為疲憊的旅程添了一份歡喜。

“會師啦!當地時間24日午時在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賀煒偶遇曾侃和徐陽,大家見面格外親切,經過一番攀談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倆也是在機場才會師的。我們現在已經鬧不清楚大家從哪來,到哪去了,因為都忙碌于各自的世界盃評論旅程,但是,匆匆一面還是倍感暖意,為我們奔波的路程中增添了份快樂!ps:賀煒在23日夜間説完德國vs瑞典的比賽後,24日淩晨2:30連夜赴機場從索契飛莫斯科,到達莫斯科後在機場停留6小時,轉機去加裏寧格勒,再飛3小時抵達目的地,北京時間26日2:00在加裏寧格勒帶來西班牙vs摩洛哥”

央視評論員徐陽與曾侃在薩馬拉伏爾加河畔觀看了一場街頭足球,兩人看得不亦樂乎,對著鏡頭開始了對這場“比賽”的雙口解説。

“在薩馬拉的伏爾加河邊,跟曾侃看看俄羅斯的街頭足球。” 

央視評論員朱曉雨發佈了一條足跡,記錄了他在莫斯科體驗異國理髮的時刻,整個過程惴惴不安的他在看到“成品”之後,馬上對著鏡頭擺起了pose。

“莫斯科理髮記!異國理髮,來各位給打個分!” 

央視評論員洪鋼在抵達葉卡捷琳堡後,再次開始了“導遊”生涯,這次他為大家介紹的是當地球隊烏拉爾隊的主場,也是這次世界盃承辦球場之中最為特別的葉卡捷琳堡中央體育場。

“葉卡捷琳堡中央體育場是位於城市中心的一座老球場,是當地烏拉爾球隊的主場。因為球場規模較小,為了滿足國際足聯對於世界盃賽場的要求,俄羅斯人在球場兩端搭建了臨時看臺,請跟隨我們的鏡頭一起感受一下吧。”

央視評論員洪鋼:“日本對陣塞內加爾比賽前,我們去葉卡捷琳堡城市中心走了走。這裡有一條河流貫穿整個城區,在河的一岸有一個小型的市民廣場,兩人組成的樂隊演奏音樂,顯得十分愜意。而我想為大家介紹的是河邊這座非常美麗的建築,葉卡著名景點——謝瓦斯基亞諾夫府邸。”

  

央視記者張靜:“我們從加裏寧格勒連夜趕到了葉卡捷琳堡,從最東邊到最西邊,並在聖彼得堡轉機,經歷三種時區頗為混亂,生命的時長到底是賠了還是賺了?”

  

央視記者張靜:“搞烏龍!葉卡捷琳堡網紅景點被印到3000面值的盧布上?聽聽幫主強糾錯。”

央視記者焦燦:“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試問人生能有幾次難忘的瞬間?在克羅地亞與冰島隊賽前,生日能在頓河畔羅斯托夫度過本已非常難忘,此時此刻,有同事們,有老鄉,他們的祝福讓我感動!謝謝你們!下一場比賽,我們期待在這裡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故事;在這裡,我們將留下足跡!”

  

央視記者王曉遐:“足球要從娃娃抓起~這是我昨天在索契菲施特體育場德國vs瑞典的賽場外拍到的,很多小朋友沉浸在快樂的足球遊戲中,這樣多好,足球本就是一個game,世界盃也如是,大家盡情享受快樂就好了,同時感謝為世界盃報道默默辛苦付出的每個人!ps:現在離開索契已經差不多一天的時間了,對於這座城市停留真的是太短暫了,就好像沒有去過一樣,但是在索契我又親歷了德國vs瑞典這場可以載入史冊的比賽,很夢幻的一次索契之旅,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來到這座城。”

  

央視記者賽超:“小城薩蘭斯克迎來畢業季!”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