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6屆世界盃次戰德國僅1勝 天才中場獲球迷力挺
2018年06月23日 19:28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

北京時間6月23日,德國隊將迎來在本屆世界盃上的第二場小組賽,首戰告負的衛冕冠軍此役已不容有失。如若再敗,德國隊可能提前出局。

輸給墨西哥後,德國隊上下承受的巨大的壓力。F組首輪,瑞典和墨西哥雙雙贏球,德國隊次戰瑞典不能再退半步。用德國隊主帥勒夫的話説:“我們已經被逼到了墻角,我們不能再輸了,只要墨西哥對陣韓國拿到1分,德國隊輸球就意味著提前出局。”

然而過去20年間,德國隊只在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中贏了一場,就是2006年本土世界盃上1-0擊敗波蘭。1994年、1998年、2002年和2014年,他們收穫的都是平局, 2010年還曾0-1輸給了塞爾維亞。

此外本場比賽,德國隊還必須面對後場大將胡梅爾斯因傷缺陣的局面。據勒夫介紹,胡梅爾斯的頸椎出現了問題,目前無法頭球。由於情況一直沒有好轉,他也一直缺席了德國隊的訓練。

首戰表現令人失望,後防大將又有傷在身,德國隊調換首發陣容勢在必行,據悉效力於拜仁慕尼黑的聚勒和切爾西的呂迪格,二人中的一位將頂替胡梅爾斯擔任首發。

中前場方面,在外媒發起的一項投票調查中,大部分德國球迷認為23歲的天才中場戈雷茨卡應該頂替赫迪拉,與克羅斯搭檔。此外在他們身前,羅伊斯理應佔據首發位置,身邊是德拉克斯勒和穆勒。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