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道路]20180615 《10號球衣》

2018年06月15日 16:35

來源:央視網

下載央視影音客戶端安裝CBox 視頻桌面版,盡享急速觀看體驗! 收藏 點讚
2018年6月15日《足球道路》為你帶來10號球衣的故事,肯佩斯將阿根廷足球寫入世界版圖,86年世界盃,阿根廷足球迎來馬拉多納時代,10號球衣傳承,梅西希望實現夙願。

  央視網消息:梅西無疑是當今足壇的最佳球員之一,他在不斷刷新各項個人記錄的同時,也率領巴塞羅那不斷前進。梅西擁有著全面的技術,左右腳兼備,同時他的頭錘技術也在與日俱增。除了作為一名射手,更重要的他還是一名團隊球員,他能使自己的隊友都得到提升,這點至關重要。

  梅西不僅僅在球場上揮灑著自己的天分,同時在場外也時刻體現著自己高尚的人格。也正因如此,梅西的粉絲可謂是遍天下!

  胡安·托馬斯·馬丁,在阿根廷羅薩裏奧經營著一家雜貨店。因長相酷似梅西,他的店舖整日賓客盈門。擁抱,合影,“粉絲”掩耳盜鈴,“偶像”將錯就錯。熱愛與信仰,成就了雙方心知肚明的小小默契。愛他,就變成他。

channelId 1 1 2 d60625c8f2a4469194a4781ba0a413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