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羅斯世界盃即將開始 開幕式有巨星亮相
2018年06月14日 16:00來源:錢江晚報

原標題:

  外媒稱,俄羅斯世界盃開幕式將以創新和互動性為特色,有3位重量級嘉賓將會亮相,他們分別是英國流行天王羅比·威廉姆斯、俄羅斯著名歌唱家阿伊達·加裏富林娜和巴西傳奇球星“外星人”羅納爾多。

  相比往屆開幕式,本屆世界盃開幕式的表演將更為精簡,音樂環節仍會是重頭戲。開幕式距離揭幕戰時間更近,將在俄羅斯隊對沙特隊比賽開始前半小時進行。

  據國際足聯官方網站公佈的消息,俄羅斯第一頻道將負責本次開幕式的製作和播出,導演則是菲利克斯·米克哈洛夫。

  2018世界盃揭幕戰將於當地時間6月14日18時(北京時間23時)打響。羅納爾多表示:“雖然誰都無法準確預見未來4周將發生什麼,但人人都知道,它將是殊為難忘的賽事場面。我本人4年前在巴西世界盃期間便對此有所體會,如今深感幸運,可以同俄羅斯民眾分享這一情感。”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