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跡:央視團隊備戰俄羅斯 賀煒備羽絨服怕凍僵
2018年06月13日 11:25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精彩的幕後花絮,獨家的前方瞬間,這裡記錄了中央電視臺前方評論員與記者們在俄羅斯前方的經歷與體驗。帶你身臨其境,感受熒幕後的俄羅斯,指尖上的世界盃!

2018年6月11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6月12日,在俄羅斯各個城市,央視評論員與記者們發來了他們的足跡。一起看一下~

世界盃足跡

央視評論員曾侃分享了自己在大賽來臨前的心情。

“大賽來臨,一會兒緊張一會兒放鬆就是現在的心情。後天的這個時候就在葉卡捷琳堡了,大後天就做開幕式節目連線了,大大後天就已經在解説人生中的第一場世界盃了……記錄下這一刻,微妙,奇妙。”

世界盃足跡

央視記者馮麗來到了阿根廷的訓練基地,看到了梅西。

“梅西出場”

世界盃足跡

央視評論員朱曉雨分享了一張照片——晚上十點的莫斯科

“晚上十點的莫斯科還很亮,樓下電音吉他與架子鼓伴著俄羅斯小夥子們的嘶吼,想到明天早晨四點要起床趕飛機,不禁跟著他們唱了起來。”

世界盃足跡

央視記者王曉遐到達莫斯科紅場,用一條視頻記錄了當地的美食。

“硬菜來了,莫斯科紅場的大烤串!”

世界盃足跡

央視記者張靜到達莫斯科併發布了一條視頻,記錄下烏拉圭球迷的助威歌聲。

“此時此刻,我多麼想高唱: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

世界盃足跡

央視評論員朱曉宇分享了他來到俄羅斯一週的準備工作,以及即將開始的世界盃征程。

“來俄羅斯一週,除了在紅場拍宣傳片,其它時間因為做功課幾乎沒有離開莫斯科“望京”的駐地。今早五點出發去索契,準備開始這個月俄羅斯境內近一萬公里的征程,迎接一場意志、體能的極限考驗。俄航,我來了!”

世界盃足跡

央視記者王曉遐用視頻記錄了洪剛老師對莫斯科斯巴達克體育場的介紹。

“來聽聽洪鋼老師為大家帶來的世界盃球場介紹——美麗的莫斯科斯巴達克體育場!”

世界盃足跡

央視記者張強用一條視頻記錄了位於莫斯科紅場附近的俄羅斯國家歷史博物館。

“光影莫斯科--國家歷史博物館”

世界盃足跡

央視評論員賀煒發佈了一條視頻,分享了俄羅斯的天氣。

“天冷跟身體沒關係,你來你也冷”

世界盃足跡

央視記者張河運來到莫爾多維亞競技場,感受了一把C羅和J羅的更衣室座位。

“莫爾多維亞競技場,2010年為世界盃新修建的,就在市中心,能容納45000人,顏色設計靈感源於當地手工藝品,感受一把C羅和J羅在更衣室的座位~”

世界盃足跡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