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爺們兒炒公雞 炒出千萬財 2017070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7日 00: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爺們兒炒公雞 炒出千萬財(20170706)

他原是棗莊餐飲行業的領軍人物,企業年銷售額近5000萬元。2013年,他跌入人生低谷,一個月就虧損40萬元,企業瀕臨倒閉。困境中,他想靠一道辣子雞扭轉命運,東山再起,但他的決定讓身邊的人充滿質疑。一道菜讓他絕地翻身,一年賣出1500多萬元。看山東省棗莊市的田勇,怎麼在辣子雞裏尋找火辣財富?

致富經:爺們兒炒公雞 炒出千萬財(20170707)

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孟莊鎮

這裡是山東省棗莊市孟莊鎮的一座小山,每天晚上10點,田勇都會組織員工來抓雞,他告訴記者,他養的雞必須晚上抓,白天根本抓不到,到底是什麼樣的雞呢?記者跟著田勇走了十多分鐘,不僅沒看到雞,甚至連雞舍都沒見到。

田勇:爬到樹上,樹杈上 樹也不高

記者:全在樹上臥著

田勇:對

原來晚上雞都上樹了,田勇説他家的雞全部是散養,除了吃食的時候在地 面外,其他時間都在樹上度過。白天人根本接近不了,更別説抓了,晚上來想抓到也不容易。

現場:飼養員抓雞失手

記者:沒抓到

飼養員:嗯

記者:這樣的情況不太容易遇到吧

飼養員:正常

田勇告訴記者,抓雞有訣竅,必須乘其不備,下手又快又準才行。一次抓不到,下次再想抓它就更難了。

田勇:袋子呢 袋子呢

記者:這回不好抓了吧

田勇:這好抓

田勇:對 在這這個

不是抓的每只雞田勇都會要,他還有一個特別的要求。

致富經:爺們兒炒公雞 炒出千萬財(20170707)

田勇:這個雞就行 這個雞有一年半

記者:一年半

田勇:這個腳蹬子你看 這是一年半的雞 腳蹬子

記者:這個就是腳蹬

田勇:這是第五個腳趾 這是腳趾頭 一般的我們是用十個月以上的 這個雞比較大 這個有一厘米半 最少有一年半的雞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07日 00: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田勇原是棗莊餐飲行業的領軍人物,企業年銷售額近5000萬元。2013年,他跌入人生低谷,一個月就虧損40萬元,企業瀕臨倒閉。困境中,他想靠一道辣子雞扭轉命運,東山再起,但他的決定讓身邊的人充滿質疑。沒想到這道菜讓他絕地翻身,一年賣出1500多萬元。 (《致富經》 20170706 爺們兒炒公雞 炒出千萬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