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墨西哥事故12死 旅遊車失控高速公路上發生側翻

旅遊首頁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2017年12月22日 10:50 A-A+

原標題: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12月19日,一輛旅遊車在墨西哥的昆塔納羅奧州失控,發生側翻,致12人死亡,18人受傷。

  當局稱,這輛巴士載有31名乘客,其中包括美國公民、巴西公民和瑞典公民,死者中有1名兒童。巴士公司科斯塔瑪雅(Costa May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事故發生後,乘客被送往醫院,其中5人已經出院,傷者情況穩定。

  據悉,昆塔納羅州(Quintana Roo)是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島上頗受歡迎的旅遊勝地。19日早些時候,這輛旅遊車駛離高速公路時發生側翻,車上搭載了欲前往圖倫地區以南Chacchoben古瑪雅人考古遺址區參觀的遊客。昆塔納羅奧州政府在一份聲明中説,他們正在調查這起事故的原因。

相關閱讀 側翻 | 旅遊車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