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德國過夜遊客將首次突破4.5億人次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網 2017年12月11日 11:11 A-A+

原標題:

  德國之聲廣播電臺日前援引德國旅遊協會公佈的數據報道,2017年在德國過夜遊客將首次突破4.5億人次,其中中國遊客作出的貢獻不可低估。

  根據德國旅遊協會網站公佈的數據,今年1至9月,德國過夜遊客達3.59億人次,同比上升2.7%。預計今年全年過夜遊客將突破4.5億人次。

  德國之聲廣播電臺報道,截至今年9月,中國遊客在德國的過夜人次近220萬,同比上升10.1%。德國國家旅遊局預測,到2030年中國遊客在德國的過夜人次將超過500萬。

  德國旅遊協會主席麥爾説,可及性和數字化是優質旅遊目的地的重要條件。德國連續8年旅遊人次創新高,新一屆聯邦政府應繼續對這一為國民經濟作出巨大貢獻的領域給予支持。(記者田穎)

相關閱讀 德國旅遊 | 德國之聲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