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京郊密雲推出2017冬季特色旅遊線路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2月08日 17:02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洪琳) 12月7日,以"冬雪浪漫,溫馨密雲"為主題的密雲冬季系列活動拉開帷幕。記者從密雲旅遊委了解到,今年密雲的冬季旅遊特色還是以滑雪、溫泉為主打,同時配合採摘、親子遊、京郊美食和特色精品民宿,串起整個冬季的浪漫溫馨之旅。

據了解,古北水鎮今年推出了"暖冬溫泉季",中式禦大池子溫泉城、山林禪意城上溫泉館、禦舍溫泉精品酒店等多種功效的精緻溫泉池及桑拿室、露天風呂、室內暖湯,讓這個長城腳下的溫泉小鎮冬日不再寒冷。

 南山滑雪場

密雲是京郊滑雪勝地,擁有南山和雲佛山兩大滑雪場。滑雪季到來,記者從南山滑雪場了解到,今年雪場仍將為滑雪者全方位打造教學、賽事、狂歡節等特色主題活動,除了剛剛舉辦的第八屆滑雪時尚發佈會,還將舉辦聖誕嘉年華、南山滑雪狂歡節等豐富多彩的活動。雲佛山滑雪場今年全新修整了雪場、提升了室內環境、新增雪具設備和各類娛樂項目,將為滑雪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南山滑雪場

 南山滑雪場

據密雲旅遊委負責人介紹,除了溫泉和滑雪,密雲其他特色活動更是熱鬧非凡:如古北水鎮的聖誕集市、黑龍潭的冰雪風鈴節、桃源仙谷的攀冰、清涼谷的戲雪樂園、人間花海的風車燈籠、以及康順達、匯源等多家採摘園的親子採摘活動。同時,張裕愛斐堡推出了免費遊古堡活動;北京海灣半山溫泉酒店推出特惠暖冬套餐;和園也推出了新年送好禮活動。

 雲水花溪鄉村酒店

冬季美食不可或缺。古北口的特色二八席和銅火鍋、溪翁莊的百味小米宴和蕎麥宴、石城的羊六寶和怪味魚、穆家峪的農家小菜、不老屯的養生餐也在今年冬季挑逗著你的味蕾。雲水花溪、聖水鳴琴、125農莊等精緻小院民宿給遊客帶來浪漫溫馨的享受。

 聖水鳴琴民宿

 聖水鳴琴民宿

 聖水鳴琴民宿

2017冬雪浪漫·溫馨密雲旅遊線路推薦

(一)溫暖冰雪精緻東線

南山滑雪場——張裕愛斐堡——古北水鎮——司馬臺長城——古禦道景區——人間花海

(二)遊戲冰雪休閒西線

 雲佛山滑雪場

 雲佛山滑雪場

 雲佛山滑雪場

雲佛山滑雪場——北京海灣半山溫泉酒店——桃源仙谷——冶仙塔——雲湖度假村——黑龍潭——雲蒙峽——和園——清涼谷——天門山

相關閱讀 京郊 | 密雲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