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泰國為迎接旅遊旺季 計劃開放普吉機場舊候機樓

旅遊首頁 來源:中國僑網 2017年11月29日 12:22 A-A+

原標題: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泰國普吉國際機場主任乃沛表示,普吉機場舊候機樓裝修工程已經完成,將於當地時間11月28日開放使用。機場的開放是為迎接普吉旅遊旺季的到來。普吉機場在擴建和舊候機樓裝修完工啟用之後,年吞吐量將從650萬人次提升到1250萬人次。

  乃沛表示,為了實現普吉國際機場年吞吐量從650萬人次提升到1250萬人次,普吉機場從當地時間2016年9月16日啟用新候機樓作為國際航班出入境候機樓,原有的舊航站樓改為國內航班候機樓,並進行兩期整改裝修工作,其中第1期對國內候機樓(南面候機樓)進行改建裝修,第2期對北面候機樓進行改建裝修,目前,第1期工程項目已經完工,並將於當地時間11月28日淩晨啟用,以滿足普吉島旅遊旺季的需要。

  乃沛表示,當地時間28日將啟用舊航站樓為出港和入港乘客服務,這項改變將讓出入港的乘客感到更加便利,因為用於乘客候機的面積、辦理乘機手續櫃臺、公共服務設施等都大大增加。出港乘客可以乘車直達2樓出發大廳下車,入港乘客可以在1樓接機。而第2期整改裝修工程將於2018年9月完工。

相關閱讀 候機樓 | 旅遊旺季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