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新疆是個好地方,該去看一看了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19日 19:38 A-A+

原標題:

央視網報道 11月17日,“遼闊疆域、無限風光,新疆是個好地方”2017年國際旅遊交易會(下稱“旅交會”)新疆推介會在昆明舉行。國家旅遊局國際合作司張西龍巡視員在推介會上説:“新疆是世界四大文明的交匯處和多民族文化的發源地,是古絲綢之路的歷史見證。新疆雄奇壯美的戈壁風光、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草原景色和獨具魅力的民俗風情如:人間仙境喀納斯、那拉提大草原、神秘的羅布泊、喀什老城等等無不令人嚮往。” 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為新疆打響旅遊事業版圖發揮了積極作用。

在本次旅交會上,新疆館將特色紋理合理運用於頂部造型,不僅體現了新疆獨有的民族特色,還彰顯了新疆的雄偉、遼闊、大氣。接待臺和獨特紋理造型的結合更為新疆館做以豐富的點綴。此外,新疆館為了進一步拉近與觀眾、嘉賓的距離,在展會期間通過手機微信掃描二維碼進行抽獎,準備了新疆特色禮品、旅遊景區門票等豐富的獎品來吸引觀眾參與進來。

新疆展館(攝影 沈潔)

新疆展館(攝影 沈潔)

同時,新疆充分利用展會平臺發揮集聚效應,新疆旅行社、旅遊景區等參展企業直接參與到線路産品的推介與銷售,在現場達成與産業合作商、專業觀眾與消費者資源的共生共享。通過恢弘大氣的展臺和體驗性極強的活動在眾多會展中掀起一股“新疆熱”,旨在吸引更多消費客群,擴大新疆旅遊品牌輻射面。

推介會上表演的新疆歌舞

推介會上表演的新疆歌舞

記者在推介會上了解到:今年,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研究制定了“2017—2018年新疆冬春遊”宣傳促銷計劃,進一步開拓疆外冬春旅遊客源市場,進一步打響“遼闊疆域,無限風光,新疆是個好地方”的旅遊品牌。且“中國西部冰雪旅遊節暨第十二屆中國新疆冬季旅遊産業交易博覽會”將於2018年1月12日-14日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辦,將充分展示新疆冬季旅遊産品及線路,發揮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作用,大力推進絲綢之路沿線國家、地區旅遊合作交流。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聯合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旅遊局及新疆各地市旅遊局、旅遊景區、旅行社等30余家單位120余人參加了本次旅交會,全面展示了新疆豐富的旅遊資源、旅遊産品,同時加強與國內外旅行商、參展商、投資商的交流與合作。

2

“遼闊疆域、無限風光,新疆是個好地方”2017年國際旅遊交易會新疆推介會(攝影 沈潔)

相關閱讀 新疆 | 地方
我要糾錯編輯:沈潔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