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三亞·亞特蘭蒂斯將於2018年春季開幕 現已開放預訂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10日 16:19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日前,三亞·亞特蘭蒂斯品牌推介活動在京舉行。記者從活動現場獲悉,這個位於海南三亞海棠灣國家海岸的娛樂酒店將於2018年春季開幕,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

酒店鳥瞰圖

亞特蘭蒂斯的神話源自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著作,至今已流傳了千年之久,傳説中的亞特蘭蒂斯由一位半神半人者創建,是一座擁有高度文明的烏托邦理想國,美麗的島嶼上運河交錯、房屋儼然,各類奇花異草在這裡綻放,土壤肥沃,資源豐富。然而,優越的生活催生起了貪婪之風,觸怒了眾神,於是風暴驟起以示神的審判,只在一夜之間,曾經輝煌的亞特蘭蒂斯文明便永遠地沉入深海,不復於世。

客房效果圖

三亞·亞特蘭蒂斯還未開業就已備受業界的期待,自2016年以來,先後獲得了多個業內殊榮。據了解,三亞·亞特蘭蒂斯佔地54萬平方米,坐擁1314間全海景客房及套房,構築了一個充滿創想與樂趣的玩趣世界,將高端休閒度假體驗提升至新的層次。賓客可在亞特蘭蒂斯水世界玩轉驚險刺激的水上滑道,在海豚灣和海獅樂園與可愛的海豚、海獅來一場親密互動,或是漫步于失落的空間水族館探尋亞特蘭蒂斯古文明的遺跡。當然,最受矚目的當屬5間水底套房,透過臥室和浴室的落地窗即可欣賞水族館大使環礁湖的壯麗景致,與奇趣曼妙的海洋生物共居,枕著海底世界悅然休憩。三亞·亞特蘭蒂斯雲集了21款不同風味的餐廳、酒吧及餐飲點位,為賓客提供寰宇美食。酒店設有世界頂級的水療中心和環球名品店舖,將一站式度假體驗進行到底。超大的會議與活動空間,是舉辦高規格及大型會展活動的理想之選。

失落的空間水族館效果圖

三亞·亞特蘭蒂斯董事總經理海科先生(Mr. Heiko Schreiner) 表示,“我們接下來將在中國各大一線城市舉辦系列專享預覽活動,三亞·亞特蘭蒂斯將為公眾一一揭開特色奢華套房的神秘面紗,為賓客呈現超乎想象的親海體驗,領略設計精妙的下榻設施所帶來的“沉浸式幻海之旅”,令人們對這座海洋主題的度假勝地有更為深入的了解。”

海南省三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許振淩女士出席了當天的活動並表示:"三亞·亞特蘭蒂斯的建成開放必將對海南島旅遊模式的全新升級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相關閱讀 三亞 | 亞特蘭蒂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