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8中美旅遊高層對話將於明年下半年在杭州舉辦

旅遊首頁 來源:國家旅遊局 2017年11月10日 15:25 A-A+

原標題:

  日前,經中美雙方商定,2018中美旅遊高層對話將於明年下半年在中國杭州舉辦。

  2007年,中美雙方共同發起並建立了中美旅遊高層對話機制,每年在中美雙方輪流舉辦。除中美相關的省、州旅遊機構外,近年來會議機制還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雙方市級、旅行社、酒店、航空公司等旅遊企業參與。機制創建以來,為中美兩國政府和地方旅遊部門、旅遊協會、旅遊企業搭建了重要交流平臺,對豐富中美合作內涵、促進兩國人民交流和相互理解、帶動兩國經濟增長均發揮了重要作用。

  2016年9月8-12日,中美旅遊高層對話以“互學互鑒、共謀發展,開創中美旅遊交流新時代”為主題在寧夏銀川舉辦,成功激發了美國與會代表對中國西部省份新的認知。今年9月20-24日,2017中美旅遊高層對話在美國亞特蘭大成功舉辦,中美旅遊各界圍繞“旅遊+”,全域旅遊等熱點話題展開深度交流,達成了多項共識,中國倡議、中國理念在中美旅遊合作中正日益發揮重要的引領作用。

  據統計,2016年中美旅遊年期間,兩國旅遊雙嚮往來人數突破500萬人次大關,十年間,中美雙向旅遊交流人數累計已超過3000萬人次。旅遊已成為連接中美兩國人民的重要紐帶,成為中美構建新型大國關係的亮點。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