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青島首批智慧旅遊企業名單出爐 17家景區上榜

旅遊首頁 來源:青島日報 2017年11月03日 11:33 A-A+

原標題:

  記者從青島市旅遊發展委員會獲悉,為進一步推動青島市智慧旅遊工作,提高旅遊行業信息化水平,更好地為市民和遊客提供旅遊服務,青島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自2016年9月開始在行業內開展智慧旅遊企業評定工作,以《青島市智慧旅遊企業建設規範》為評定標準,按照企業自評、區(市)旅遊部門初評和市旅遊發展委員會終評三個步驟實施,評出首批青島市智慧旅遊企業。

  本次評定工作共評出青島市智慧旅遊企業44家,其中“青島市智慧景區”17家,“青島市智慧酒店”4家,“青島市智慧旅行社”23家。

  據悉,本次評定工作是《青島市智慧旅遊企業建設規範》的一次普及和學習,也是旅遊行業內關於智慧旅遊建設的一次研討和交流。對於評定達標的智慧企業,青島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將在以後的信息化建設、網絡營銷工作中給予政策、技術等方面的支持,並優先推薦參加國家及省級智慧旅遊企業評比。(胡相洋)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