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自駕西班牙瓦倫西亞 美妙的地中海風情畫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20日 10:56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到西班牙遊覽,來到地中海沿岸名城的瓦倫西亞(Valencia),透過寫意的自駕遊形式,沿海南下細細品味西班牙風情。

許多人對瓦倫西亞這個西班牙第三大城的印象,主要來自當地著名的足球隊,以及在3月舉行的Las Fallas de San Jose火節及在8月于近郊小鎮Bunol上演的西紅柿節這兩大盛典,不過若你像我一樣在閒時來訪,同樣可領略醉人的西班牙風情。

 瓦倫西亞建築代表作:藝術科學城

這個位處西班牙東海岸的城市,擁有舒適的地中海氣候及獨特的地道風情,市內除有許多中世紀建築物,還可看到別具風格的科學城及博物館,稱得上是設備完善及遊趣眾多,這趟我在抵達當地機場後便立時租來車輛,只消大約30分鐘,已能在市中心區安頓下來。

大教堂 華麗神聖

大殿融合了哥特式、巴洛克式及新古典風格于一身 

 大教堂內外都久經修建,才成為今日的風貌

我的瓦倫西亞觀光行程第一站,便來到大教堂,這是十三世紀中葉在原來的清真寺遺址上興建的,並曾在十七及十八世紀經過修飾,因而融合了哥特式、巴洛克及新古典建築等風格于一身,既華麗又莊嚴。

 大教堂內外都久經修建,才成為今日的風貌

 大教堂建築莊嚴具氣派

進入教堂,只見左右兩邊各有一扇門,推開右邊那扇便可進到教堂主殿,7歐元(約人民幣55元)的參觀費附語音導航耳麥,邊聽邊走便可詳細認識教堂的裝飾與背後的故事,而在主殿旁邊還有去年建成的博物館,可欣賞到宗教畫像、黃金聖杯等由十三世紀至十九世紀的宗教藝術品。推開左方的門,便可來到西南側的Torre del Miguelete塔觀光,另付2歐元(約16元)更可登頂,從高處以360°眺望瓦倫西亞的風景,絕對是一趟難忘的體驗。

 在教堂塔頂可眺望瓦倫西亞舊城

相關閱讀 自駕 | 西班牙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