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7美麗中國行”聚焦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迴賽沿線旅遊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16日 09:44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10月11日,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與“2017美麗中國行聚焦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迴賽沿線旅遊”大型采風活動在桂林同時啟動。
   
       據了解,為期三天的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由中國國家旅遊局、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以“共創‘一帶一路’旅遊合作新篇章”為主題。展會總面積達2.5萬平方米,共設“一帶一路”主題展、國際旅遊專業展、國內旅遊專業展、廣西旅遊形象展、國際旅遊商品展、旅遊消費館等七大展區。參展參會國家和地區達62個。

       本次“美麗中國行”采風活動是2017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迴賽(簡稱“世巡賽·環廣西”)的預熱活動。今年的公路自行車世界巡迴賽全球共設37站,“世巡賽·環廣西”是當前中國地區唯一的賽段,將於10月19日—24日舉辦,賽道總長度944公里,比賽路線經過北海—欽州—南寧—柳州—桂林,將有18支世界頂級職業車隊參賽。

環廣西自行車賽道稻田藝術

環廣西自行車賽道稻田藝術

環廣西自行車賽道稻田藝術

       廣西壯族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胡晶波介紹,首屆“世巡賽·環廣西”賽段從南至北縱貫廣西,穿越平原、丘陵和山地不同地貌,既有北部灣濱海風光、甲天下的桂林山水,又有自治區首府綠城南寧、歷史名城柳州的城市景觀,全面展示廣西秀美的自然山水、歷史文化和民族風情。

象鼻山風景區

象鼻山風景區

蘆笛岩內奇景

蘆笛岩內奇景

       廣西旅遊資源豐富,品類齊全。近年來,廣西大力發展體育旅遊,充分利用和發揮廣西山水、氣候和生態資源優勢,培育戶外運動休閒産業,積極推進攀岩、漂流、龍舟、賽艇、滑翔傘、戶外徒步等山地、江河、海洋、低空、生態戶外運動休閒旅遊産品開發,拓展體育運動休閒旅遊,加強旅遊與體育産業融合發展。

低空滑翔傘

低空滑翔傘

       經過多年發展,廣西一些體育旅遊活動已凸顯品牌效應,每年都吸引大量的體育愛好者參與,成為拉動當地旅遊經濟的重要力量。

       10月10日,由來自央視網、經濟觀察網、中國旅遊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等20多家主流媒體的記者組成的採訪團已對“世巡賽·環廣西”的賽段之一桂林陽朔縣進行了採訪。在接下來的幾天時間裏,記者們將繼續赴桂林、柳州、北海、欽州、南寧等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迴賽沿線城市進行採訪活動。(郭子墨)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