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北京市公園和風景區61項生態活動鬧金秋

旅遊首頁 來源:京郊日報 2017年10月12日 10:44 A-A+

原標題: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層林盡染。記者日前從市園林綠化局獲悉,全市公園和風景區共推出了傳統文化展演、親近自然賞花、遊園表演科普等4大類、61項文化活動,覆蓋全市8個區、30個公園和風景區。

  説到秋日花卉,大家肯定會想到菊花,菊花的品種豐富、顏色多樣,非常適合觀賞,北京有多家公園和風景區眼下正在開展菊花展覽。10月底前,世界花卉大觀園將舉辦“藝菊展”,以“童夢派對”作為設計主題,將可愛的卡通人物、夢幻的童話世界等元素匯集到一起,打造一個熱烈、歡樂的金秋派對,讓人們放下心中的瑣碎與煩惱,找尋純真的回憶。同時,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的秋日花展,將展出多種花卉,遊人可在公園北園花田野趣景區,觀賞大面積種植的波斯菊、百日草等。

  除賞花外,賞葉也是金秋時節的重要活動之一。10月25日至11月25日,世界公園將舉辦彩葉節,各種彩葉、植被色彩艷麗,滿園秋色令人心曠神怡。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