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江蘇大豐金秋旅遊季暨荷蘭花海百合花文化月盛裝開幕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01日 12:40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9月30日上午,2017“大豐好玩呢”金秋旅遊季暨荷蘭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在鹽城大豐開幕,來自國家、省市旅遊部門的領導,荷蘭、中國美術出版總社、中國航空運動協會、中國攝影家協會、中國園藝協會、上海總領館的嘉賓和20多家新聞媒體記者共同參加了開幕式。

大豐區委副書記、區長宋勇在開幕式上致辭

開幕式上鹽城市委常委、大豐區委書記王榮宣佈活動開幕,大豐區委副書記、區長宋勇和荷蘭駐上海領事館經濟和商業事務副領事艾琳女士分別致辭。

開幕式上舉行了國際花卉商業聯盟花藝世界盃中國賽區預選活動、全國無人機空中表演暨航拍攝影大賽、“情係鬱金香 緣定愛情海”系列婚慶活動的啟動儀式,國際知名花藝大師潘磊、英國國家花藝秀金獎得主漢斯、荷蘭花藝冠軍馬丁分別展示了他們的人體花藝作品。

 

荷蘭花海以“田園、河網、木屋、風車、花海”為設計元素打造觀光旅遊、婚紗攝影、花卉種植和健康養年四大産業。 

據悉,在2017“大豐好玩呢”金秋旅遊季暨荷蘭花海百合花文化月期間,大豐各景區精心準備,推出一系列豐富多彩、精彩紛呈的活動。中華麋鹿園的“多彩麋鹿大比拼”,荷蘭花海的“異域風情大巡遊”、“荷蘭商品展暨荷蘭美食文化周”、“首屆插花創意大賽”,梅花灣的“迎中秋古詩詞大會”,夢幻迷宮的“迷宮挑戰”、“七彩漂移”,知青農場的“親子種植”等一系列活動等待遊客前來體驗。

 

在知青農場了解並感受中國知青那段特殊年代歲月的歷史和記憶 

近年來,大豐區圍繞“綠色發展”,堅持市場化社會化特色化方向,堅持全域整體聯動,有力有序有效推進旅遊産業做優做強,努力建設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長三角旅遊目的地。建成中華麋鹿園5A級景區1個,荷蘭花海等4A級景區3個,省五星級鄉村旅遊區1個,省四星級鄉村旅遊區5個,省級旅遊度假區1個。自2010年以來,大豐每年舉辦麋鹿生態旅遊季和金秋旅遊季活動,今年舉辦的2017“大豐好玩呢”金秋旅遊季暨荷蘭花海百合花文化月活動將為遊客帶來更豐富更精彩的體驗。

大豐區麋鹿保護區數量由最初引入的39頭,發展到現在的4101頭,完全野放869頭,佔世界麋鹿總數60%。 

由迷宮設計大師阿德里安·費希爾指導設計的夢幻迷宮選擇麋鹿作為迷宮主題

相關閱讀 江蘇 | 大豐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