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中國駐泰使館提醒遊客遵守泰先王葬禮期間規定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9月29日 12:45 A-A+

原標題:

  新華社曼谷9月28日電(記者楊舟)中國駐泰國大使館28日發佈公告,提醒近期來泰遊客,注意遵守當地政府有關先王普密蓬葬禮期間的各項規定、習俗和禮儀,關注與之相關的交通信息,提前做好旅行安排。

  泰國政府日前宣佈,將於2017年10月25日至29日為已故國王普密蓬舉行葬禮。屆時,曼谷部分區域及道路將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遊客應及時關注泰國政府最新公告,服從工作人員指揮。

  公告提醒中國遊客在公共場所,尤其是大王宮附近及舉行哀悼活動的各類場所活動時,務必注意個人衣著及言行舉止,遵守相關規定。

  公告還提示,在為期5天的葬禮中,泰國各地旅遊景點正常開放;銀行、醫院、商場及超市等公共服務照常運營。曼谷大王宮、玉佛寺將於10月1日至29日關閉,阿南達宮將從10月1日起關閉修繕。

相關閱讀 遊客 | 葬禮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