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這十大路段、景區易擁堵 十一齣行請收好這份預測

旅遊首頁 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7年09月28日 10:56 A-A+

原標題:

  交通運輸部路網中心發佈預測報告稱,2017年國慶節、中秋節假期,預計全國公路網流量明顯高於正常水平,並公佈了預測假期十大擁堵的城市、路段、收費站、景區等,假期有出行計劃的網友可看看假期出行是否經過或要去這些地方。

  報告預測,9月30日15點到20點、10月1日8點到20點是出程擁堵高峰時段;10月2日擁堵高峰時段集中在上午10點到12點、下午16點到18點;10月6日和10月7日15點到20點是返程擁堵高峰時段。

  報告還預測了9月28日至10月9日全國公路網擁堵城市的排名,例如10月1日擁堵前十城市是廣州、北京、成都、蘇州、清遠、重慶、杭州、東莞、惠州、無錫。

  而9月28日至10月9日期間預測的十大擁堵路段中,10月1日的是沈海高速寶安收費站砸道橋至南通(南)出口、滬蓉高速蘇家灣中橋至棗莊服務區-加油站、京滬高速璜塘出口至顧周中溝橋、廣昆高速蓮塘出口至K106+538、滬渝高速K166+068至梨花橋(右橋)、長深高速K1819+022至熱水互通B砸道橋、長深高速羊田小橋2至K3529+315、沈海高速埔仔一橋至陸豐高速南加油站、寧洛高速十八河至中橋3右幅、京港澳高速元貝大橋至K2109+465。

  出返程易擁堵收費站中,10月1日為高速出程高峰,蘇州蘇通大橋南收費站擁堵程度最高,其次為重慶沙坪壩收費站;10月6日至7日返程車流較分散,收費站周邊擁堵程度普遍要低於10月1日,其中最擁堵的收費站為南通的蘇通大橋北收費站。

  十一長假期間預計十大周邊道路易擁堵景區中開封清明上河園周邊道路最擁堵,排名二、三的分別是西安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大同的雲岡石窟。

  交通運輸部路網中心提醒,十一黃金週期間,全國收費公路將繼續實施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政策。大夥需注意行車安全,關注實時路況躲避擁堵,合理錯時錯峰出行。

相關閱讀 景區 | 10月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