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十一黃金周將至 赴馬來西亞中國遊客預計增兩成

業內動態 來源:中國僑網 2017年09月27日 09:42 A-A+

原標題: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中國旅遊旺季“十一黃金周”即將到來,馬中旅遊促進協會總會長伍安琪博士預計,這段期間赴馬來西亞的中國遊客將增加兩成。她指出,一些航空公司的機位三周前還乏人問津,但本週已經全部滿座,機票也價格上漲了。

  伍安琪告訴《東方日報》,10月1日至8日期間從中國飛往馬來西亞的班機約可乘載10多萬人,如今所有的航班都已經爆滿。“很多航空公司都想增加航班,但這無法説加就加,因此這個旺季肯定滿座。(今年黃金周的中國遊客)同比應會增加約兩成。”

  今年的“十一黃金周”適逢中國國慶和中秋節,中國將從10月1日至8日連續放假。中國旅遊研究院早前預測,今年在中國國內外旅遊者將達7.1億人次,其中超過600萬人次是出國旅遊。相關旅遊收益高達5900億人民幣(約1200億新元)。

  據統計,今年首五個月到馬來西亞的中國遊客已超過140萬人次,旅遊部放眼今年中國遊客達到300萬到400萬人次。去年赴馬的中國遊客則有212萬人次。

相關閱讀 十一黃金周 | 遊客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