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7密雲、承德秋季周邊遊精品線路推薦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28日 19:25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洪琳) 日前,以“秋意味濃·多彩密雲”為主題的密雲承德旅遊精品線路秋季系列活動啟動,密雲旅遊委聯手河北承德,推出了四條密雲承德金秋旅遊精品線路,讓遊客切身感受京郊周邊遊的濃濃秋意。

兩日遊

線路1:縱觀自然山水之旅

DAY1:北京出發,自駕到密雲先參觀黑龍潭景區,觀自然山水、溪澗瀑布;中午到達密雲美食魚街,享用獨特的美味魚肴;下午趕赴古北口遊覽紫海香堤香草藝術莊園,在浪漫主題園區內,感受燒烤、帳篷、吊床、戲水、木屋和特色香草帶來的時尚浪漫情懷;傍晚在古北水鎮辦理入住,體驗養生溫泉、夜遊古北水鎮、司馬臺長城。

 古北水鎮

DAY2:承德興隆縣興隆山景區參觀燕山峰叢大觀,有懸崖棧道、觀光纜車、懸空餐廳、百米電梯、自動扶梯、226米玻璃橋,遊覽時間3小時左右。下午可以原路返程。

線路2:飽覽山川古鎮之旅

DAY1:從北京出發,自駕到承德市興隆縣南天門鄉南天麗景景區,有玻璃吊橋、玻璃棧道、萬畝花海、觀光木棧道,遊覽時間2個半小時;中午農家院用餐;下午趕赴興隆縣天子山景區,飽覽九道石斛、溪流潭瀑、峽谷峭壁、崖壁棧道、玻璃棧道、高山滑道、高山觀景平臺,遊覽時間大約3小時;晚上推薦興隆縣城就餐或者提前預定住宿賓館。

DAY2:赴密雲古北水鎮國際旅遊度假區,探古鎮、體驗參觀永順染坊、震遠鏢局、司馬小燒酒坊、八旗會館、楊無敵祠等景點,品嘗地道的北國美食和小吃,下午沿京承高速返程。

三日遊

線路1:文化之旅

DAY1:北京出發,自駕車赴密雲桃源仙谷景區,挑戰峭壁上的"之"字梯登山觀瀑;中午赴密雲美食魚街,享用獨特的美味魚肴;下午赴張裕愛斐堡國際酒莊參觀酒窖,體驗歐洲風情小鎮,漫步法桐大道,葡萄長廊採摘鮮食葡萄;傍晚到達不老屯鎮合社精品民宿入住。

DAY2:上午自駕車赴承德市唐家灣景區,體驗丹霞地貌、溫泉、水庫遊船、高空滑索、民俗村。可以在景區住宿(民俗村或酒店)。餐飲包括溫泉自助餐、農家飯。

Tips:景區門票30元/人(包括登山、電瓶車);溫泉168元/人,含一頓自助餐。遊船、高空滑索單獨計費。

DAY3:上午參觀避暑山莊、普寧寺(或者小布達拉宮)。

線路2:休閒之旅

DAY1:北京出發,自駕車赴金山嶺長城。午餐後,赴白草洼國家森林公園,晚上觀看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實景演出(演出至十一黃金周後結束),入住承德市區。

白草洼國家森林公園

DAY2:上午抵達密云云峰山景區,聆聽童話故事、樹屋裏留宿、觀賞自然美景、DIY手工、飲麥飯石山泉水;中午在景區內品嘗台灣客家美食;下午趕赴古北水鎮,併入住水鎮,探古鎮、參觀永順染坊、司馬小燒酒坊、楊無敵祠等景點,體驗養生溫泉,品嘗地道的北國美食,夜遊古北水鎮、司馬臺長城。

DAY3:上午古北水鎮周邊遊覽古北口紫海香堤香草莊園,中午赴古北口民俗村品嘗滿蒙特色農家小吃,下午沿京承高速返程。

相關閱讀 密雲 | 承德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