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保定舉辦首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25日 17:03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實習記者 郭子墨)9月21日至23日, 保定市舉辦首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大會旨在打造京南小鎮特色旅遊體驗區,叫響“京畿勝境·醉美保定”的旅遊名片。

在21日的“旅遊産業融合與創新發展論壇”上,保定市副市長王月衡介紹,在2016年成功承辦河北省首屆旅發大會的基礎上,保定市確定了首屆旅發大會“新業態、新體驗、新品牌”的主題,並以全域旅遊為目標,以“旅遊+”為方法,以要素、産業融合為路徑,走出了一條旅産互動、旅城一體的産業化發展新路子。

 旅發大會推進會現場

高碑店、定興、白溝新城三地擁有世界特産小鎮、世界門窗小鎮、京南體育小鎮、中華非遺小鎮等高品質的旅遊産業資源,以舉辦此次大會為契機,三地以“特色體驗”為旅遊産品核心設計方向,以功能齊全的旅遊設施為基礎支撐,以打造國家級或省級特色小鎮為建設標準,努力將“京南小鎮特色旅遊體驗區”建設成集休閒旅遊、體育旅遊、工業旅遊、農業旅遊、鄉村旅遊、文化旅遊、商貿旅遊為一體的旅遊體驗小鎮集群,打造平原類型的全域旅遊目的地和示範區。

 世界特産小鎮街景

       據了解,大會期間還舉辦了旅遊推介暨文化展演、旅遊産業博覽、京津冀第二屆蔬菜産銷對接大會、電競大賽等活動。

                   旅遊推介暨文化展演活動                  

相關閱讀 保定 | 旅遊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