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杜江出席2017國際海島旅遊大會並在舟山進行節前旅遊安全檢查

業內動態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25日 08:06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9月22日,由中國國家旅遊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7國際海島旅遊大會在浙江舟山隆重開幕。本屆大會以“海島願景:新絲路 新機遇 新旅程”為主題,旨在對接“一帶一路”倡議,探索建立新型友好合作關係。浙江省省長袁家軍、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江、浙江省副省長梁黎明出席開幕式。來自45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55個代表團,以及國內旅遊城市、國際旅行商、金融與旅遊投資機構、旅遊研究機構等1300余名嘉賓參加大會。

  杜江致辭時表示,旅遊業已成為全球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指出,“旅遊是不同國家、不同文化交流互鑒的重要渠道,是發展經濟、增加就業的有效手段,也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産業。”大力發展旅遊業是中國政府為適應經濟社會新常態、推動轉型發展、增進人民福祉做出的重要決策。浙江擁有6846公里的海岸線和眾多的沿海島嶼,在發展海洋海島旅遊方面前景廣闊。國際海島旅遊大會在浙江舟山已連續成功舉辦兩屆,充分展示了包括舟山群島在內的中國濱海、海島城市的獨特魅力,提升了舟山海島旅遊的知名度,增強了中國海島旅遊的影響力。希望與會嘉賓充分利用這一平臺,加強資訊互通、推動客源互送、深化合作互助,共同推進世界海洋海島旅遊發展。

  

相關閱讀 海島旅遊 | 杜江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