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走進山東日照“仙境海岸” 面朝大海體驗漁家樂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12日 11:03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洪琳) 日前,山東旅遊十大品牌之“仙境海岸”宣傳活動走進海濱城市日照,走訪了位於日照市東港區黃金海岸線北段的李家臺民俗旅遊度假村。

走進李家臺,就能看到寬敞整潔的街道,整齊的屋舍,墻壁上充滿文藝氣息的塗鴉……一派文明和諧的新農村風貌。李家臺是日照北沿海接待規模較大的一個民俗旅遊度假村,全村共有236戶,800余人口,現有民俗旅遊接待戶150余戶,總床位5000余張。

走進一家門口挂著“五星級民俗旅遊戶”牌子的民宿,房間乾淨舒適,衛生間、空調、電視俱全。走出民宿,眼前就是大海,步行到平整細軟的沙灘只需2分鐘。民宿周邊還有趕海園、海水浴場、黑松林、烽火臺、神龍泉等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在這裡住上幾天,就可以體驗吃漁家飯、住漁家屋、幹漁家活、趕海拾貝、觀海日出、海邊垂釣、乘船撒網等漁家樂趣。

據了解,李家臺民俗村雖然開始發展旅遊接待僅一兩年的時間,但平時以從事漁業為生的村民,到了暑假旅遊旺季常常忙的不可開交,村裏的民宿一房難求。去年旅遊旺季每戶的旅遊收入在5-10萬元左右。這樣的甜頭讓村民們興奮不已,這種“足不出戶賺錢”的好方法遠遠強過外出打工,村民們都認為發展鄉村特色旅遊的方式很有前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