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沒見識過鯨頭鸛?走進上野動物園一睹真身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12日 14:09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央視網消息  開放于1882年3月20日的上野動物園,是日本最古老、最有名的動物園,也是日本第一座公共動物園。可以説是來東京市區旅行,不容錯過的目的地之一。雖然和北京動物園的860000平方米佔地面積相比,上野動物園的141000平方米確實沒有可比性,但有著良好的綠植規劃以及設計緊湊巧妙的上野動物園同樣會給遊客帶來良好的遊園體驗。加之2017年6月,這裡誕生了熊貓寶寶,也在一時間掀起了又一輪的遊園高潮。

在走進動物園之前,一個可愛的熊貓郵件箱吸引了遊客的關注,這很明顯地展現著園區對於大熊貓的重視程度。

因為佔地面積有限,但通過良好的規劃建設,這裡也容納了多達500種動物,有大有小,有陸地有海洋,有在天上飛翔,只要你有耐心,來到這裡都可以抓拍到動物們多樣的姿態。

這麼多年,頭一回趕上飼養員喂猴子的畫面,速速拍下,雖然那些食物在我們看來難以下咽,但這些卻都是猴子的心頭愛,一瞬間猴子們就都簇擁過來。

在這裡沒有熊山虎山,取而代之的是模擬的叢林和水池,雖然對動物來説比較小,但對於遊客來講,幾乎是可以近距離看到他們,有助於我們觀察他們的特徵與特性。

看看上面這只食蟻獸,你很難想象,它和你的距離也就不過兩米。

難得一見的鯨頭鸛,亞洲地區只有日本有。

令人感到意外的事,這裡的鴿子都不大怕人,你可以輕輕鬆鬆拍到在地面走動的他們,一步一步的十分可愛。

至於如何前往上野動物園,可以乘坐東經當地的地鐵或者城鐵,在上野站下車,借助手機地圖,步行即可前往。記得帶好相機哦!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