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菲律賓啟動給予符合條件的中國遊客落地簽計劃

旅遊首頁 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7年08月18日 13:55 A-A+

原標題:

  菲律賓移民局和司法部17日聯合發佈通知,啟動給予中國公民落地簽計劃,以吸引人口最多、經濟增長最快國家的公民到菲律賓旅遊或投資。

  菲律賓移民局專員莫倫特(Jaime Morente)介紹,這個計劃針對中國旅遊主管部門認可的旅行商組織的旅遊團隊成員、由菲律賓或者外國商會或其他政府機構邀請的商務人士、運動員以及參加會議和展覽的代表。

  實施該計劃的口岸,包括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阿基諾國際機場等全菲八個國際機場,以及馬尼拉、蘇比克、拉瓦格等多個海港。

  根據相關規則,中國公民可通過旅行商在菲律賓移民局辦理落地簽證,初次落地簽授權在菲停留30天,並可申請延期至最長6個月。申請人應持有有效護照和回程機票,並不在菲律賓移民局黑名單或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知名單內。每人都要收取25美元簽證費和10菲律賓比索法律費(兩項費用共約168元人民幣)。按照相關規定,落地簽申請應在10個工作日前提交菲移民局。如符合上述條件,菲移民局將授權口岸,中國遊客入境時即給予落地簽。

  來自菲旅遊業的數據顯示,去年6月以來,赴菲律賓的中國遊客佔到菲國際遊客的36.3%,中國已是菲律賓主要遊客來源地之一。(記者 關向東)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