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輕鬆應對酷暑的漂流勝地——漓江

原創其他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8月10日 16:04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漓江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北部,沿江河床多為水質卵石,泥沙量小,水質清澈,兩岸多為岩溶地貌,旅遊資源豐富。桂林漓江風景區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是世界上規模最大、風景最美的岩溶山水遊覽區。漓江又名桂水、桂江、癸水、東江,流經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以流域孕育的獨特絕世而又秀甲天下的自然景觀桂林山水,“江作青羅帶,山如碧玉簪”。其風景秀麗,山清水秀,洞奇石美,是馳名中外的風景名勝區。

  

漓江像一條青綢綠帶,盤繞在萬點峰巒之間,奇峰夾岸,碧水縈回,削壁垂河,青山浮水,風光旖旎,猶如一幅百里畫卷。乘舟泛遊漓江,可觀奇峰倒影、碧水青山、牧童悠歌、漁翁閒釣、古樸的田園人家、清新的呼吸,一切都那麼詩情畫意。漓江漂流可欣賞到漓江精華風景中的精華,“黃布倒影”及“九馬畫山”都集中在此。

相關閱讀 漓江 | 廣西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