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印尼巴布亞8月中旬將舉辦巴列姆谷文化節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網 2017年08月10日 11:22 A-A+

原標題:

  印度尼西亞旅遊部近日表示,一年一度的巴列姆谷文化節將於8月8日至11日在印尼巴布亞省查亞維查亞縣的巴列姆谷地舉辦。

  印尼旅遊部長阿裏夫説,巴列姆谷文化節是印尼向外界展示巴布亞傳統文化的重要平臺,也是印尼國內外遊客了解欣賞巴布亞文化和美景的窗口。自1989年舉辦以來,巴列姆谷文化節早已被國際遊客所熟知,吸引眾多攝影愛好者競相前來觀賞和拍照,已經成為印尼東部的旅遊名片。

  為期3天的文化節同時還將帶來巴布亞古老樂器皮孔演奏、賽豬、舞臺劇、射箭、擲標槍、巴布亞傳統烹飪、巴布亞手工藝品展等活動。

  巴列姆谷地長約60公里,寬約16公里,海拔1600米,四週被高山環繞,主要城市瓦梅納位於谷地中央。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