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上海迪士尼樂園接待中外遊客逾1300萬人次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8月10日 11:17 A-A+

原標題:

  新華社上海8月9日電(記者許曉青)記者9日從華特迪士尼中國公司獲悉,上海迪士尼樂園自去年6月16日開園以來已接待中外遊客超過1300萬人次。公司預期,該度假區將在其首個財年適當盈利。

  美國當地時間8日,華特迪士尼公司公佈截至今年7月1日的 2017財年第三季度財報,其中樂園與度假區業務營收增長12%,部門營運利潤增長18%。在相關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華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羅伯特·艾格透露,上海迪士尼樂園累計接待遊客的數量“已超過1300萬人次”。

  2017年暑期,上海經歷了一個罕見的高溫週期,包括主題樂園在內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為遊客提供了較為完善的防暑降溫服務,並推出“夏日狂歡節”系列活動,更新演出內容等。

  談及上海迪士尼的市場表現,華特迪士尼首席財務官克裏斯汀·麥卡錫説,國際業務的增長主要源自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以及巴黎迪士尼樂園的業績增長。“我們對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首個完整運營年的表現十分滿意,預期該度假區將在其首個財年適當盈利。”

  上海迪士尼項目是迄今中美合作最大規模的現代服務業項目。整個度假區包括一座主題樂園,以及配套的迪士尼小鎮、兩座主題酒店等,樂園擴建項目之一“玩具總動園”計劃于2018年對外開放。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