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湖北首開“鄂博號”援疆旅遊專列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8月10日 11:21 A-A+

原標題:

  新華社武漢8月7日電(記者 王賢)滿載790名遊客的援疆旅遊專列“鄂博號”6日下午從武昌火車站首發,開往湖北省對口援疆地區——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作為實施産業援疆、旅遊興疆的重要舉措,今後鐵路部門將常態化組織開行不同季節、行程和景區的援疆旅遊專列。

  “鄂博號”旅遊專列是湖北省對口援疆的重點項目,在14天時間內,旅客沿途將遊覽莫高窟、月牙泉、鳴沙山、吐魯番、天山天池、喀納斯、阿拉山口邊境口岸、賽裏木湖等地。

  武漢鐵路國際旅行社負責人稱,他們提前對專列途徑地區涉及的旅遊景點品質、餐飲和住宿條件進行了逐項考察;在安排行程時,充分發揮鐵路專列獨特優勢,以“晚上開行、白天遊玩、邊走邊停”為特點,採取“一線多遊、一票到底”的旅遊模式,並提供導遊、隨團醫生等全程隨行服務。

  武漢鐵路旅行服務公司近年推出了“大美新疆”“絢麗甘肅”“靚麗內蒙古”“闖關東”等系列旅遊專列,尤其是2016年5月17日開出至新疆的旅遊專列以來,對拉動新疆旅遊産業發展起到了較好的效果,逐漸形成了專列品牌效應。

相關閱讀 鄂博號 | 旅遊專列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