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沙與海的對話"——聚焦寧瓊全域旅遊新格局建設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25日 23:03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 洪琳) 2017年7月24日-7月26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海南省人民政府主辦的"沙與海的對話"活動在寧夏·沙坡頭景區舉行,開啟了沙漠旅遊資源與海洋旅遊資源優勢互補的全新旅遊格局。

國家旅遊局政策法規司巡視員周久才及寧夏旅遊委主任徐曉平、海南省旅遊委副主任周平發表致辭,介紹我國全域旅遊建設現狀,闡釋全域旅遊建設的重要性及兩省區合作的優勢。

國家旅遊局政策法規司巡視員周久才在活動中致辭

活動通過一系列論壇及對話,全方位、多角度展現兩地旅遊合作契機及今後的發展方向。來自海南、寧夏兩地的四家景區還在活動期間分別達成友好合作協議,將在未來的景區發展中互相推介宣傳、互送客源,為遊客帶來更深層次的沙漠、海洋體驗。

"沙與海的對話"活動的舉辦,將全面提升我國旅遊發展水平,推動全域旅遊創建工作不斷向縱深發展,開創中國全域旅遊建設新格局,對於兩省區旅遊企業、景區、旅行社等的發展具有重要的互推作用,對於兩省旅遊建設具有重要的社會和經濟意義。

寧夏沙坡頭景區

2016年,海南省和寧夏回族自治區先後成為全國全域旅遊示範省區,自此形成了“南有海南,北有寧夏”的中國全域旅遊發展格局。海南與寧夏都擁有得天獨厚的旅遊文化優勢和自然資源優勢:寧夏在旅遊界享有“中國旅遊的微縮盆景”之稱,集江南山水的秀美和大漠風光的雄渾于一體,曾被美國《紐約時報》評為全球46個必去的旅遊目的地之一;海南四季陽光明媚,空氣清新,既是我國最大的省級經濟特區,更是中國最受歡迎的熱帶海島度假勝地。此次兩省(區)攜手合作,旨在促進全域旅遊示範省建設,推動兩省(區)文化交流合作,實現兩地旅遊業的客源互送、市場互動,為兩地旅遊市場注入新活力。

相關閱讀 沙與海的對話 | 寧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