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大柵欄商業街出現露天美術館

旅遊首頁 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7年07月18日 10:05 A-A+

原標題:

  在大柵欄老北京商業街裏,悄然出現了一個露天美術館——北京坊。日前,其第二季展覽《城市DADA》正在火熱進行,觀眾可以在這個長達300米的露天美術館看到雕塑、繪畫等當代藝術作品。此次展覽延續了露天美術館第一季《街道的面孔》的策展方向,使藝術作品呈現了更具有現場性的創作理念,通過“疊加”的方式與第一季展覽完美結合。

  露天美術館作為北京坊“空間博物館化”概念中的一部分,呈現了一個開放式美術館的概念及實體。

  第二季展覽邀請到青年藝術家李嚴創作一系列具有糖果式特徵的雕塑作品,結合露天美術館及“廊坊頭條的”空間情況量身定制,為公眾在觀看時帶來會心一笑的體驗;同時設計師渡非通過藝術史中的達達概念,與公眾一起構建多幅有關“DADA表情”的創作,讓公眾的“表情”長久地展示在露天美術館中。文/實習記者 張鵬禹

相關閱讀 美術館 | 露天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