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霧靈西峰:京郊高山漂流滑水聖地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3日 17:57 A-A+

原標題:

央視網報道 酷暑難耐,您是不是正在尋找北京玩水的好地方呢?現在就給您推薦一處——霧靈西峰景區。

霧靈西峰風景區位於北京市密雲縣新城子鎮,緊鄰霧靈仙湖,山清水秀,景色怡人。

2

1

這裡最出名的就是它的漂流項目,是全國首家高山滑水景區。這裡的滑道全長3000多米,滑道落差高達168米,全程會經過300多個急速疊水高差區,迴旋滑、急速滑、離心滑,從山頂到山腳下,約需一個半小時,足夠刺激。景區會提供滑水裝備,並提供水舀、水槍,供遊客戲水大戰。滑道全程青山綠水相伴,讓你在感受森林氧吧的舒適愜意時,又能享受刺激的玩水樂趣。

3

景區還設有戶外自助燒烤區,每位只需要88元,就能享受到幾十個品種的港式自助燒烤。

周邊還有很多知名的景區景點。大家熟知的古北水鎮就在旁邊,從霧靈西峰景區出發,自駕車的話15分鐘就能達到。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裏的蘑菇屋,也在這裡,從霧靈西峰景區開車二十分鐘就能到達。附近還有霧靈山和霧靈湖。所以您可以帶著全家人痛痛快快的玩一個週末!

需要提醒的是,景區對參加漂流項目的兒童年齡是有限制的,年齡大的老人如果有心血管疾病之類的,也會受限制。建議您在去之前電話諮詢一下景區。

 

 

相關閱讀 霧靈西峰 | 京郊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