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西安至西寧旅遊專列將在暑期運行 每日一趟

旅遊首頁 來源:中國網 2017年07月05日 11:01 A-A+

原標題:

  據西安鐵路局消息,西安鐵路局將在7月12日至8月10日一個月的時間裏,每天開行一趟西安至西寧的旅遊專列,方便旅客前往青海遊玩。

  據了解,此次開行的旅遊專列主題為“乘西部快車,遊大美青海”。在運行的一個月裏,每天開行一趟共計30趟,專列運行時間去程為西安20:20開—西寧07:18到,返程為西寧22:05開—西安11:07到。

  選擇乘坐旅遊專列出去遊玩如今已成為越來越多遊客的選擇,旅遊專列能夠滿足民眾日益多樣化的出遊需求,已成為集交通、住宿、娛樂等為一體的流動旅遊設施。旅遊專列具有定時、定點、定線等特點,線路沿途的美麗風景都被旅遊專列串聯起來。旅客從一上車就“一站式”到達目的地,中途不會停車,列車工作人員還會在專列上為旅客提供細緻週到的服務。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