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7中國臨沂全域旅遊專家研討會召開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03日 11:25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7月1日,2017中國臨沂全域旅遊專家研討會在臨沂賓館召開。多位旅遊業界專家齊聚一堂,為臨沂全域旅遊的發展建言獻策。山東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綜合協調處處長王建華、臨沂市政協副主席李宗濤出席研討會並致辭,“山海聯盟”相關地市旅遊部門負責人、臨沂各縣區旅遊委(局)、企業、鄉鎮等主要負責人及媒體記者參會。

1

臨沂全域旅遊專家研討會現場

會上,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專家委員會副主任、中國旅遊發展與改革諮詢委員會委員張輝,山東大學管理學院旅遊管理系主任王德剛等專家分別進行了演講。專家們充分肯定了臨沂全域旅遊發展取得的突破與成就,對臨沂全域旅遊發展思路、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路徑予以充分肯定。同時,圍繞臨沂旅遊發展實際,與會專家結合各自研究領域,為臨沂全域旅遊發展謀劃好策略,貢獻金點子,提出了很多富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對策建議,進一步夯實了臨沂全域旅遊示範市創建的理論基礎,助推臨沂全域旅遊發展再上新臺階。

臨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臨沂旅遊産業發展。2016年,臨沂市接待遊客、實現旅遊消費總額分別達到6180.81萬人次、631.43億元,同比分別增長9.13%和14.08%;旅遊消費總額佔GDP的比重已達到15.68%,對財稅貢獻率超過10%,旅遊業成為全市國民經濟戰略性支柱産業。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