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7北京市旅遊行業第三屆安全技能大賽開賽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29日 17:48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洪琳) 2017年6月29日上午,由北京市旅遊委、北京市消防局、北京市防汛辦、北京市安監局聯合主辦的2017北京市旅遊行業第三屆安全技能大賽,圓滿完成了各項賽程,落下帷幕。市旅遊委主任宋宇及市屬相關委辦局有關領導出席了開幕式。

本屆大賽的主題是"暢遊北京 平安相伴",大賽作為推動全市旅遊行業應急人才隊伍建設的一項重要賽事,已經成為展示各區和重點旅遊企業安全技能成果的平臺。據統計,全市旅遊行業約有3000多人參加了各個層級的比賽,經過層層選拔,16個區縣和全市重點旅遊企業約700名選手參加了本次決賽。男女60米滅油槽火、男女100米消防器材識別、男女50米物資疏散、男女50米兩人擔架救援……這些和旅遊安全救援息息相關的比賽項目,可以讓選手們在參與中切實達到以賽促學、以賽促練,全面提升旅遊從業人員安全意識和應急救援能力的目的。

"沒有安全就沒有旅遊,安全是旅遊的生命線",全市旅遊行業將以本次安全技能大賽為契機,大力推進全市旅遊行業安全生産工作的深入開展,進一步增強安全意識,提高應急救援能力,在全行業營造"學安全技能、鑄安全思想、做安全標兵"的良好氛圍,建立一支既是服務員、又是安全員的志願者隊伍,努力推動旅遊行業安全發展,為美麗的首都北京營造安全和諧的旅遊環境。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