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南航首開“廣州-長沙-吐魯番”航線

旅遊首頁 來源:信息時報 2017年06月20日 15:13 A-A+

原標題:

  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下稱“南航”)與廣州嶺南國際企業集團有限公司(下稱“嶺南集團”)近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嶺南集團旗下廣之旅將圍繞南航新開航線,打造品質旅遊新玩法,首批産品已全面上線,包括出境的廣州-溫哥華-墨西哥城、廣州-富國島新航線,以及國內的廣州-長沙-吐魯番新航線,出發排期橫跨6~9月暑期旺季。

  6~9月,是新疆全年最重要的旅遊旺季,以往只有從廣州直飛烏魯木齊的航線在運營,航班資源緊張。此次南航首開“廣州-長沙-吐魯番”航線,有效緩解了廣州前往新疆的航空資源壓力。廣之旅也針對新航線全新推出“新疆、伊犁、吐魯番、奎屯、雙飛8天”線路。該産品6月出發價格5599元,與同期其他只前往一處草原的線路差不多,性價比很高。遊客可以走進世界四大河穀草原之一的那拉提草原,看野百合盛放,牛羊牧歌,氈房點點的古絲路畫卷;走進巴音布魯克草原,賞九曲十八彎壯美落日;感受“大西洋的眼淚”賽裏木湖畔廣闊的草地牧草如茵;安排品嘗特色大盤雞、手抓飯、新疆馕、時令水果等風味美食。

相關閱讀 航線 | 南航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