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國內九大畢業旅行線路

旅遊首頁 來源:南方日報 2017年06月15日 10:08 A-A+

原標題:

  6月以來,高中及大學應屆生紛紛進入畢業季,畢業旅行成為被談及最多的話題之一,南方日報商旅週刊聯手螞蜂窩自由行推出了迷你版“Gap Year”——九條國內最佳畢業旅行線路,即將踏上人生新階段畢業生們,出發吧!

  重點提醒:由於出發地不同,往返各線路的交通費用差異較大,所以下文各線路人均預算皆為該線路當地的衣食住行費用。

  線路1:經典西北大環線

  西寧-青海湖-祁連卓爾山-張掖-嘉峪關-敦煌

  推薦理由:暑假是西北大環線景色最佳的季節,一路風景變化多彩,茶卡鹽湖、青海湖和油菜花、廣袤神秘的敦煌,還可以充分感受西北羊肉和麵食。包車遊玩更輕鬆!

  遊玩天數:7-10天

  玩法:包車自駕,建議4人以上最佳,人少可選擇拼車。

  人均預算:2000-3500元

  線路2:彩雲之南經典深度遊

  昆明-大理(洱海、蒼山)-麗江(古城、玉龍雪山)-香格里拉-麗江-瀘沽湖

  推薦理由:一站式遊覽雲南昆大麗經典線路和香格里拉、瀘沽湖等小眾線路。在大理租車環洱海,在靜謐的瀘沽湖度假,或牽手篝火晚會,或獨自靜靜發呆看書,或結伴騎車環湖。

  遊玩天數:10-15天

  玩法:公共交通,火車、汽車,建議香格里拉瀘沽湖部分路段包車。適合2-4人,純閨蜜團、情侶檔、好朋友皆可。

  人均預算:2000-3500元

  線路3:絕美川西線

  成都-康定-新都橋-理塘縣-稻城-亞丁-成都

  推薦理由:享受悠閒成都美食、川西雪山草地寺廟聖湖的絕美風景、藏區風情。同學攜手看壯闊風景,亞丁徒步,青春熱血酷!

  遊玩天數:8-10天

  玩法:包車/汽車大巴、建議2-4人,純閨蜜團、情侶檔、好朋友皆可。

  人均預算:2500-4000元

  線路4:甘南川北線

  蘭州-夏河-拉卜楞寺-郎木寺-扎尕那-若爾蓋-年保玉則-色達

  推薦理由:不輸青海湖西北環線的自然景色,更有藏區人文風情。線路比較小眾,遊客較少。

  遊玩天數:8-10天

  玩法:包車/拼車、建議3-4人以上皆可。

  人均預算:3000-4000元

  線路5:重慶成都周邊休閒遊

  重慶(武隆)-成都-都江堰-青城山

  推薦理由:好玩又好吃、舒服又不累!感受重慶的3D立體山城、老成都的悠閒、都江堰的歷史、青城山的清幽。

  遊玩天數:6-9天

  玩法:城市間公共交通即可、建議2-4人、閨蜜團、情侶檔皆可。

  人均預算:1500-3000元

  線路6:閩南山海之旅

  福州-寧德-霞浦-大崳山島-福州-廈門

  推薦理由:深度感受福建好山水,既有福州老城特、霞浦的日落灘塗,又有廈門的小資和文藝!

  遊玩天數:6-9天

  玩法:城市間公共交通即可、前往大崳山島需坐船。建議2-4人、閨蜜團、情侶檔皆可。

  人均預算:1500-3000元

  線路7:皖南采風之旅

  黃山-宏村-婺源-景德鎮

  推薦理由:一站式登山古鎮田園風光。深度感受人潮退去的皖南古村,享受大自然的靜謐。尤其推薦情侶們去歡樂頌2童關夫婦的約會取景地看看吧!

  遊玩天數:7-9天

  玩法:公共交通,婺源段建議包車,適合情侶檔,閨蜜團。建議2-3人最佳。

  人均預算:2000-3000元

  線路:8:小清新台灣環島遊

  台北(淡水、九份)-台中-高雄-墾丁-花蓮-台北

  推薦理由:台灣絕對是小清新的首選,台北的城市夜景,夜市小吃味蕾幸福感爆棚、入住各種網紅民宿感受寶島人民的親切熱情,墾丁感受熱浪來襲,去花蓮看看清水斷崖、七星潭的壯麗與優雅結合。

  遊玩天數:10-12天

  玩法:建議包車或公共交通,建議4個人以上,基友團、閨蜜團、情侶檔皆可。

  人均預算:4000-5500元

  線路9:西藏朝聖之旅

  拉薩-巴松措-林芝-雅江峽谷-拉姆拉錯-雍布拉康-羊湖-拉薩

  推薦理由:看西藏第二大湖泊納木錯藏和傳佛教神聖的拉姆拉措,雪山與藍天融為一線。

  遊玩天數:7-10天

  玩法:建議包車,3-4人以上最佳。

  人均預算:5500-6500元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