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雲南旅遊必去景點:石林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14日 16:36 A-A+

原標題:

央視網綜合報道 石林是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縣,面積350平方公里,景奇物豐,風情濃郁,是世界自然遺産、世界地質公園、國家5A級旅遊景區。

石林形成于2.7億年前,是世界喀斯特地貌的精華,擁有世界上喀斯特地貌演化歷史最久遠、分佈面積最廣、類型齊全、形態獨特的古生代岩溶地貌群落,被譽為“天下第一奇觀”。風景區由石林、黑松岩(乃古石林)、飛龍瀑(大疊水)、長湖、圭山、月湖、奇風洞等組成,以雄、奇、險、秀、幽、奧、曠著稱。石林範圍廣袤,山光水色各具特色,石牙、峰叢、溶丘、溶洞、溶蝕湖、瀑布、地下河等景觀錯落有致,是最適宜人居的生態環境,是最佳旅遊目的地,是旅遊者的天堂。

石林是阿詩瑪的故鄉。以阿詩瑪為代表的彝族文化內涵豐富,影響深遠。

圖片來源於網絡

圖片來源於網絡

最佳季節:3-10月最佳,可以來賞花。 這期間正是雲南少數民族節日最多的時候,也是花朵爭奇鬥妍之時。

門票:175.00元

開放時間:08:00~17:00

地址: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縣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