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途牛、西寧強強聯合 第一屆中國西部自駕遊産業發展論壇“頭腦風暴”開啟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02日 10:34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6月2日,第一屆中國西部自駕遊産業發展論壇在青海省西寧市隆重召開。本次論壇由西寧市人民政府特邀途牛旅遊網共同主辦,西寧旅遊局、中國西部自駕車旅遊聯盟秘書處共同承辦。來自全國各地及境外旅遊局代表、資深行業專家、知名OTA代表、優秀自駕俱樂部代表等均出席了此次論壇。此外,活動現場還舉辦了西部自駕車旅遊聯盟簽約儀式以及西部自駕遊産業發展閉門研討會,併發布了多條西寧自駕線路。 

第二屆中國西部自駕遊産業發展論壇“頭腦風暴”開啟

第二屆中國西部自駕遊産業發展論壇“頭腦風暴”開啟

西寧位於青海省東部,是青藏高原的東方門戶和世界高海拔城市之一,同時是古“絲綢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經之地,素有“西海鎖鑰”、“海藏咽喉”之稱。今天的西寧作為蘭青鐵路終點、青藏鐵路和青藏公路起點,依然是通往青藏高原腹地的交通要衝。

作為一座歷史文化名城和旅遊城市,西寧歷史文化源遠流長,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和絢麗多彩的民俗風情,塔爾寺、日月山、東關清真大寺等名勝古跡受到遊客追捧。在國家“一帶一路”的倡議下,青海的知名度越來越大,旅遊基礎建設逐漸完善,西寧成為青藏高原一顆璀璨的明珠。

每年的7月份,是西寧最佳旅行季節。除了常規的跟團遊,自駕出遊的方式日益受到遊客青睞。在途牛旅遊網上,隨著暑期的臨近,“神遊大西北-莫高窟+鳴沙山+丹霞+茶卡+青海湖環湖自駕8日遊”、“神遊西北-門源+張掖+嘉峪關+敦煌+德令哈+茶卡+青海湖自駕10日遊”、“愛駕川西北-甘南+色達+年保玉則+青海9日遊”等自駕線路銷售火爆。

“西寧是青海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教、交通和通訊中心,也是國務院確定的內陸開放城市,目前,正以建設‘幸福西寧’為總目標打造‘綠色發展樣板城市’,推進實施‘城遊一體化’,旅遊業發展前景廣闊。”西寧市市長張曉容表示,“此次論壇的舉辦,對於推進中國西部的自駕遊産業發展意義重大。作為中國在線休閒旅遊市場第一名,途牛有著龐大的用戶群體和旅遊資源,它的加入對進一步推進西寧全域旅遊、促進西寧旅遊産業升級有著非常大的促進作用。”

今年3月,途牛旅遊網與西寧市人民政府正式開啟戰略合作,並簽訂了《西寧市人民政府和途牛旅遊網旅遊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和《西寧市旅遊局和途牛旅遊網旅遊合作協議》。西寧市政府對途牛在合作中給予必要的政策支持和配套服務,而途牛則將在資源、渠道、金融等方面助力西寧旅遊業全方位發展。

第二屆中國西部自駕遊産業發展論壇現場

第二屆中國西部自駕遊産業發展論壇現場

途牛旅遊網CEO于敦德表示,“途牛將在今後對西寧旅遊線路、産品、活動等進行包裝並開展線上線下宣傳推廣,進一步提升西寧旅遊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並以此次論壇活動為契機,充分利用自身資源幫助西寧推動自駕遊産業升級,促進西寧旅遊經濟快速發展。”

本次活動將持續至6月6日,活動期間還將舉行自駕遊裝備展暨“西行西寧·暢遊天下啟動儀式”,以及“西寧-青海湖-茶卡鹽湖-祁連-張掖”自駕遊産品考察、踩線等活動。

相關閱讀 途牛 | 西寧
我要糾錯編輯:王天放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