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廣東-黑龍江兩省“寒來暑往、南來北往”旅遊季開啟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27日 10:50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據廣東省旅遊局消息,5月25日,由廣東省旅遊局、黑龍江省旅發委、廣鐵(集團)公司主辦,南方鐵路旅遊聯盟、廣東鐵青公司共同組織承辦的2017年首趟黑龍江專列,承載著近700遊客緩緩從廣州站出發,拉開了為期13天東北遊之旅的帷幕。

  專列開行前,廣東省旅遊局、黑龍江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廣鐵(集團)公司、南方鐵路旅遊聯盟和廣東鐵青公司在廣州站共同舉辦了“百企千團萬人遊黑龍江”活動暨廣州至哈爾濱東北專列啟動儀式,共同見證了粵、黑兩省旅遊資源強強聯手、“寒來暑往、南來北往”旅遊季抱團發展的場面。

  廣東省旅遊局副局長曾曉峰表示,黑龍江旅遊專列開行,是積極響應廣東省與黑龍江省建立對口合作關係,推動兩省旅遊的資源共享與合作共贏,開啟兩省“寒來暑往、南來北往”旅遊季活動,推動兩省旅遊業發展的具體舉措。本次黑龍江專列,是南方鐵路旅遊聯盟組建以來,繼今年華東、鄂爾多斯等專列後東北方向的旅遊專列。

  “暢爽龍江”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和獨特的民俗文化內涵,與廣東形成了差異性互補。今年開行的廣州至哈爾濱東北專列也從12節車廂增加到了14節車廂,黑龍江已經成為了廣東人民最喜歡的旅遊目的地之一。廣東鐵青國際旅行社副總經理杜輝介紹説,在粵、黑兩省旅遊局、旅發委的指導幫助下,廣東鐵青與廣之旅、家天下等旅行社共同組織策劃了東北專列遊精品,今年將計劃開出約15趟專列,專列價格約為5000-8000元。

  黑龍江專列由廣州始發,途經山海關、滿洲裏、長白山和瀋陽各地,開往黑龍江,將遊覽“東方莫斯科”哈爾濱標誌性建築“聖索菲亞大教堂”、太陽島、中央大街、斯大林公園等景點,讓遊客們在一次旅途中,盡賞南來北往的迥異風情,品味東北地區“白雲黑土地”的豪邁意境,讓遊客真正體驗旅遊專列優勢和“快旅慢遊”的新理念,滿足遊客“一線多景、車隨客行、行程多選、輕鬆休閒”的出行需求,真正實現“慢遊+漫遊”,在旅途中品味旅遊的內涵和文化。

相關閱讀 廣東鐵青 | 旅遊聯盟
我要糾錯編輯:耿敏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